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举行民警光荣退休及新警入队仪式(图)

2017-01-19 22: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NQ6A1253

1月18,邯郸市公安局2016年民警光荣退休、新警入队仪式暨警民文艺展演活动在邯郸工人剧院举行。图为老民警将印有“邯郸公安”的旗帜交至新民警手中。

NQ6A1288

118,邯郸市公安局2016年民警光荣退休、新警入队仪式暨警民文艺展演活动在邯郸工人剧院举行。图为文艺工作者带来的相声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118日,邯郸市公安局2016年民警光荣退休、新警入队仪式暨警民文艺展演活动在邯郸工人剧院举行。据了解,此次仪式是落实从优待警工作的重要举措,在河北省地市级公安机关中尚属首家。

仪式上,邯郸市公安局30位退休老民警代表上台领取了光荣退休纪念牌,30名新入警民警代表在老民警的注视下,面向警徽庄严宣誓。4名老民警将印有“邯郸公安”的旗帜交至新民警手中,完成旗帜的传承。仪式结束后,警民文艺工作者为公安干警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最后在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邯郸市公安局近年来大力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健全队伍管理、提升警务实战能力、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推进文化育警战略、深化公安改革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特别是在从优待警方面,坚持实施“爱警惠警”工程,不断探索新形式、新方法,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