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国税局“及时服务”优化纳税服务

2017-01-20 11:12:22 来源:邯郸日报

    去年以来,邯山区国税局优化纳税服务,在“及时服务”上下大功夫、行硬措施,努力让纳税人享受更多实惠。

    新知识及时培训。对全区一般纳税人进行为期两天的增值税发票认证平台操作培训,使纳税人迅速掌握相关知识,为做好日后纳税工作打好基础;新政策及时落实。根据《河北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印发〈推行办税事项省内通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屏、微信平台等渠道广泛宣传11项省内通办办税事项的业务范围等,使政策发布达到“户户知”,组织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开展测试运行,积极引导纳税人使用云办税厅办理通办业务;新活动及时宣传。参加市局联合有关单位举行的“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签约仪式,通过电话寻访辖区纳税信用A或B级中小企业,上报10户有贷款意向企业,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搭建税、企、银互动桥梁,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王海军王国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