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会议

2017-01-20 11:15:25 来源:邯郸日报

    1月19日,邯郸市召开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穆伟利指出,2014年以来,邯郸市医患纠纷预防处置化解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医患纠纷处置率明显提高,医患关系得到有效改善,全市医疗秩序明显好转,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医患纠纷处置化解各条战线的通力合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医患纠纷的预防处置化解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建立、建好专业医患纠纷调处机构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纳入政府工作大局予以谋划,积极推进医患纠纷调解工作长效化。

    艾文庆指出,全市司法、卫生、公安部门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打防并举、健全机制”的原则,逐渐探索建立了“三个机制、两个中心、一基金”的医患纠纷预防处置调解新模式,医患双方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记者张文平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