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何家骢国画作品展邯郸开展(组图)

2017-01-22 10: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1日,“雪域墨缘——何家骢国画作品展”在邯郸阳光美术馆开展。图为开展仪式。

 

    1月21日,“雪域墨缘——何家骢国画作品展”在邯郸阳光美术馆开展。图为国画爱好者参观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1月21日,由邯郸市书法家协会、邯郸阳光美术馆主办的“雪域墨缘——何家骢国画作品展”在邯郸阳光美术馆开展,吸引了200余名艺术家及国画爱好者参加。据悉,该画展展期至2月21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何家骢国画作品同时占用邯郸阳光美术馆的第三、四展厅近2000平方米,展线400余米,展示了何家骢自2005年以来11次进藏采风的精选作品及写意精品,题材包括水墨画和速写作品共计170余幅。

    据了解,何家骢现任邯郸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邯郸市画院副院长、河北省篆书委员会副主任、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等职务,先后撰写了《走进西藏》《川藏南线》《川藏北线》《魅力新疆神圣西藏》和《西藏大北线》五册随记。2008年,何家骢的书法作品入展全国第二届草书艺术大展。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