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1-23 10:43:53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在邯郸军分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不断开创邯郸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月20日上午,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组织动员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邯郸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宏志在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邯郸军分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是军队改革向纵深攻坚推进、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大考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军分区党委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统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着眼大局、主动作为,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维护习主席领导核心;强责任、抓主业,不断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讲担当、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改革;抓共建、促融合,推动强军兴武和富民强市互动双赢。

高宏志强调,对邯郸来讲,双拥共建是传统、是优势、更是责任。尤其是在当前军队改革的大背景下,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强化“四个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主动为部队建设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改革,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主持会议。军分区党委书记张玉宅作了军分区党委工作报告。军分区纪委书记王厚恩作了军分区纪委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常委祃有连、陈晓辉出席会议。(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