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7-01-23 10:48:44 来源:邯郸日报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副市长武金良一行先后看望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田志杰、田艺杰、王光龙、朱志武、董强和史增海,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进老干部的家中,高宏志同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并简要通报了全市过去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高宏志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牢牢把握稳中快进的工作总基调,从一开年就拉满弓、绷紧弦,多数指标增速加快,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好于往年,全市经济迎来了速度由慢变快的重要拐点,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离不开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邯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竭尽所能搞好服务,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市领导崔永斌、武十周、孟广军、贾宝仓走进8位市级退休干部家中开展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崔永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黄月芳、张家学、张文生、宋文汇、王道荣、靳立文、张有祥、杨仲信等市级退休干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崔永斌说,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和各领域发展都取得明显成绩,全市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回升、动力增强的新态势,干部队伍呈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新气象,全市上下呈现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的新风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顺利召开,对我市当前及近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市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市委、市政府有信心、有决心同全市人民一道,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崔永斌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邯郸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多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景海、市政协副主席申玉娥,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许长荣、李英杰、薛好义、冯景长、黄万选、边学义、行士文、刘宝珊、张金山、董永寿、杨志科、张树山、陈子明、杨九章,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后,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为全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赵浩军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周镜、阎凤云、兰洪基、李建洪、段耀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当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每天坚持写字、看报、走路锻炼,还十分关心邯郸的经济社会发展时,市领导对老同志不遗余力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多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著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士海、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高杰民、姚二辰、董庆民、贾红军、胡梦玲,为他们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家,刘立著详细询问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好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邯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邯郸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献计出力。(记者李晓斌 王翔 王瑛 李延萍 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