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常委穆伟利到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01-23 10:48:52 来源:邯郸日报

1月20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到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穆伟利先后深入到广平县十里铺乡便民服务站、综治群工工作中心、“两所一庭”等基层单位,详细了解了“一委三中心”机制运转、矛盾纠纷调处及人员编制情况,并深入到广平镇派出所,实地察看了农村技防视频监控平台建设情况,对该县的“三网”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穆伟利在认真听取了广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政法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就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讲了意见。他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下半年党的十九大也将胜利召开,今年的政法维稳工作任务非常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纪律约束,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深入推进平安邯郸、法治邯郸以及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全力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