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馆陶“黄瓜小镇”举办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图)

2017-01-23 16: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2日,邯郸馆陶县黄瓜小镇翟庄村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为塑造黄瓜小镇旅游观光农业的整体形象,打响黄瓜小镇休闲游的品牌,做到观光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有机结合,1月22日,邯郸市馆陶县黄瓜小镇翟庄村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正式开幕,同时拉开了黄瓜小镇最美乡村过大年”活动的序幕。

馆陶县“黄瓜小镇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活动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12日。黄瓜采摘比赛、黄瓜采摘苑才艺表演、首届黄瓜美食烹饪大赛、馆陶县土特产展销及推介、黄瓜科普知识长廊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以及秧歌、舞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闹”活采摘节。据介绍,2014年以来,馆陶县黄瓜种植面积由3.5万亩发展到10万亩,先后荣获“中国黄瓜之乡”“全国优质黄瓜生产示范基地”之称。黄瓜小镇建有黄瓜研究所、中国黄瓜采摘苑、世界黄瓜博览、黄瓜美容院等。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