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郑贵章先进事迹报道在广平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2017-01-24 10:49:17 来源:邯郸日报

1月23日,反映邯郸广平县扶贫干部郑贵章同志先进事迹的长篇通讯《扶贫干部的楷模》,经《邯郸日报》、《邯郸晚报》、《中原商报》刊发后,在广平县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郑贵章同志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敬业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该县后大寨村65岁村民高奉彬表示,他们全家是含着泪读完了这篇通讯报道的。“在郑主任的帮助下,我脱了贫,致了富,今后,我要办好我的扶勤合作社,像郑主任一样,带领乡亲们走上富裕道路。”高奉彬说。

该县扶贫办工作人员赵跃庆表示,郑贵章同志是我们扶贫干部的楷模,是时代的先锋,作为一名扶贫干部,要学习和发扬郑贵章同志的实干精神,务实精神和争先创优精神,以榜样为镜,扎实做好广平县的贫困攻坚工作,确保全县贫困人口早日脱贫摘帽。

“郑贵章同志是我们身边的典型,他深受广大贫困户爱戴,是经得起考验的学习榜样。他的事迹既给了我们学习楷模的使命感,又给了我们追赶楷模、争做先进的动力。”该县南阳堡镇党委书记焦振强说。

卯足干劲兴实干之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在郑贵章事迹的感召下,广平县各级干部迅速投入到了全县正在开展的“大走访、大招商、大对接”活动中。(梁婧鹏李艳庆赵凤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