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峰峰:节前忙充电 节后加油干

2017-01-24 10:50:25 来源:邯郸日报

“组织这次培训班,一方面是为了传达高宏志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加快将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峰峰实践;另一方面是我区干部队伍有了不小的调整,很多同志来到了新的岗位当一把手,我们要提供一个机会让大家坐在一起谈一谈,交流交流经验,尽快进入角色。”在峰峰矿区全区主要领导节前培训班上,区委书记牛颖建向大家传达了培训的重要目的。以这次全区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为契机,节前学习热潮在该区各单位蓬勃兴起。

为尽快消弥经济下行压力、新旧动能转换等因素对资源型老工矿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消极影响,让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找准方法,峰峰矿区区委向全区主要领导干部发出了“节前收心忙充电、节后撸袖加油干”的号召,并于1月22日举办了“全区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

据该区区委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培训主要突出需求性、实用性、互动性。节前征求广大主要领导干部对业务培训的需求,针对新调岗领导干部,特意邀请一线优秀干部传授经验;培训课程涉及省、市党代会和高宏志书记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峰峰矿区未来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路径方法和措施,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培训形式新颖、方法灵活,通过现场授课、小组交流和集体讨论等形式,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调动了参训人员学习的参与性、主动性和积极性。

“这样的节前充电非常及时,这次领导干部大培训,为我们调整到新岗位的干部提供了交换工作思路、交流工作方法的平台,有助于更好地节后‘备考’。”课后,多名调整到主要领导干部岗位的同志对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很有信心。(何旭丹 杜王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