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微电影《赌约》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大奖

2017-01-24 11:09:40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广电传媒影视部和河北江城地产、河北长河文化传媒、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等共同出品的微电影《赌约》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奖。1月19日晚在古都西安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赌约》讲述的是一个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故事。出品人:王合章,制片人:裴龙飞,编剧:张维新,导演:李少坤。主演:姚中华、崔丁、管大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中国国内唯一官方微电影展映活动,呈现规格高、作品精、影响广三大亮点。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于2016年8月份开始筹备,收集来自于全国及国际微电影作品4300余部,经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全国总工会、公安部宣传局、文化部外联局、共青团等专家学者进行初选、复选,最后再由30余位国家电影评审委员会的专家和国际、国内著名的学者、知名的导演最终评选出114部优秀作品,21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邯宣)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