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甄子丹好莱坞票房大热 双片齐火愈破百亿

2017-01-25 09:14:11 来源:大众网

日前,甄子丹主演的《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已经成功加入了”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

《侠盗一号》上周末在北美票房达到了5.122亿美元,在海外票房则达到了4.991亿美元,用了39天,全球票房就超过了10亿美元(约68.5亿人民币)。甄子丹在其中担纲主演盲侠一角,被外媒评价为全片最出彩的角色之一。这一次他不仅展现了超强的战斗力,更将幽默原力充分发挥,引发话题不断。甄子丹星战角色的玩具周边更是受到了广泛欢迎。

据悉,《侠盗一号》是迪士尼2016年在北美票房最高的影片,同时也是好莱坞史上第28部总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电影。

甄子丹在得知这一喜讯后非常开心,并在网络上表示要:“开香槟庆祝”。

而同样由甄子丹主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上周末登陆北美,其全球票房已超过八千万美元(约5.48亿人民币),拿下了当周全球票房总冠军。在本片中,甄子丹饰演的特工,与范·迪塞尔有精彩对手戏,从不打不相识,到一起上天下海跳楼撞车拯救世界……

《侠盗一号》票房已经基本尘埃落定,而《极限特工》正在热映中,预计两片票房相加有望破百亿人民币。

由范·迪塞尔、甄子丹等主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