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举办迎春茶话会 高宏志出席并致辞

2017-01-26 09:56:58 来源:邯郸日报

清茶一杯,香飘四溢;满堂欢聚,其乐融融。1月25日上午,邯郸市举办迎春茶话会,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各界人士及基层代表共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主持茶话会。

高宏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各位,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邯郸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虽然遇到的困难比想象的大,然而取得的成绩比预料的好,经济发展迎来了重要拐点,平安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生态环境实现了持续优化,城乡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圆满完成了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成功应对了"7·19"特大暴雨洪灾,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干部的埋头苦干、踏实工作,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特别是我们各级党员干部,敢担当、能干事、会干事,从一开年就拉满弓、绷紧弦,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工作常态,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工作准则,拧成一股绳、全年不松劲,全心投入抓发展,集中精力抓工作,保持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高宏志指出,对今年的工作,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已经作出了明确安排和具体部署,我们要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继续保持稳中快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抓好项目、环境、城乡、平安四大建设和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为全省发展挑重担、做贡献。希望各级干部继续保持拼搏进取、担当实干的劲头和背水一战、众志成城的决心,用心用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往上推,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征程中再有新作为。也希望各位老领导多对我们的工作批评指正,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