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艾文庆慰问邯郸一线公安干警

2017-02-03 10:26:22 来源:邯郸日报

1月2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联纺路迎宾岗,艾文庆与交警们一一握手,他说,“女子交警中队作风优良、英姿飒爽,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抓规范、树形象、保畅通,以更多的付出换来群众的平安。”来到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艾文庆说:“每当群众喜迎佳节时,就是公安交警最辛苦的时候,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无论酷暑寒冬,都坚守在一线。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辱使命,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在市招岗,艾文庆与交警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和传统,为畅通邯郸作出更大贡献。在苏曹派出所,艾文庆询问了春节期间民警值班情况后说,要尽力方便群众办事,同时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落实好节日值班各项制度,随时妥善处置突发的治安问题。(记者商赵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