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联合国英文演讲 王源展中国风采(图)

2017-02-06 08:56:27 来源:北京晚报

联合国英文演讲 王源展中国风采(图)

春节期间,网上流传着一组TFBOYS成员王源赴联合国参加青年论坛的照片。记者获悉,王源此次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受邀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ECOSOC Youth Forum 2017),并进行全英文演讲。王源不仅是第一位受邀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少年偶像。

2000年11月出生的王源今年16岁,是TFBOYS三位成员中年纪最小的一位,目前在重庆南开中学就读高一。在刚刚完成央视鸡年春晚表演的第二天,王源即飞赴纽约参加此次论坛。据记者了解,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为期两天,包括部长级圆桌会议,旨在提供一个让全世界的青年领袖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互相交流以及与政策制定官员交流的机会。各国代表一起探讨青年人如何推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就健康教育、性别平等、环境保护等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在活动中,王源身穿西装,一大早到联合国参观,会上聆听专家演讲,和其他代表讨论,谦逊有礼、落落大方,展现出中国代表的风采。王源表示,此次他关注的议题是优质教育,之前的亲身经历让他看到了贫困地区孩子接受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全世界都能普及优质教育,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第二天的大会中,王源全程英文进行了2分钟的演讲,赢得全场的掌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