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市各界热议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

2017-02-06 10:20:48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市各界热议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

图为邯山区渚河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研究部署今年社区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公共服务水平。记者李华摄

连日来,全市上下纷纷组织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学习,结合实际部署作风整顿工作。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在春节之后上班第一天,对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鲜明政治态度,充分体现了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收心鼓劲加压,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每项工作都力争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高质高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带头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事争一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3日,团市委迅速学习传达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结合群团工作改革各项要求,坚持不懈转作风,真抓实干促落实。结合实际做好三联系服务工作;建立团干部“弹性时间工作制”“错时工作制”,深化“1+1”结对帮扶和常态化下沉基层调研等工作,引导机关干部到青年中去,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注重运用新媒体手段,形成稳定可靠的联系渠道,增强联系黏性,为青年成长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做好青年群众工作上来;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教育管理机关干部,坚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和纠正“四风”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2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看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要求各处室、各委属单位立即召开会议,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对2017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筹划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推介会,部署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组织驻邯金融机构与重点项目单位进行对接,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问题。认真谋划、积极对接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的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的重大合作项目。瞄准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加强与央企的对接沟通。继续保持狠抓落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在去产能、节能减排、重点项目、各项经济指标等方面做出成绩,确保首季开门红。

2月3日,大名县召开全县机关作风整顿大会,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围绕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再谋发展新篇章,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要以省、市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在作风转变上再求新突破,在发展环境上再求新提升,在加快发展上再上新台阶,全力打好县域发展攻坚战,力争早日实现脱贫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月3日,峰峰矿区组织全区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视频直播,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号召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较真碰硬改作风、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出新贡献。2017年,峰峰要迎接全市旅发大会、项目和城乡观摩、北部新区建设等难事硬活,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迅速收心紧弦,焕发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最佳状态,把档位提到最高、把油门踩到最大、把速度加到最快,真正做到“出发就是冲刺”。(邯郸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