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南苏曹社区: 十八般武艺齐亮相欢欢喜喜闹元宵

2017-02-10 09:59:34 来源:邯郸日报

“社区举办的元宵节联欢会太热闹了,武术、花毽、秧歌、拔河、羽毛球等轮番上演,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都有。”2月9日上午,2000多名父老乡亲在南苏曹小学操场上,欢欢喜喜闹元宵。

记者在现场看到,拔河、羽毛球、花毽、齐心协力健步走等精彩节目让围观居民看得目不转睛,纷纷鼓掌叫好。最热闹的节目要属中华龙鼓表演了,只见身着鲜艳服装的大妈们和火红的龙鼓融为一体,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搭配整齐有力的鼓点,她们整齐划一地呐喊着,浑厚有力的声调回荡在整个操场,为元宵佳节增添了许多祥和欢乐的气氛。

据悉,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已经连续22年举办元宵节群众文体联欢会,节目全部由社区民间艺术队自编自演,每年正月十五前夕为居民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欢欢喜喜闹元宵。(记者孙秀群通讯员吴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