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大型招聘会提供近万就业岗位

2017-02-10 10:33:41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大型招聘会提供近万就业岗位

2月9日,2017“我的家在邯郸”首场大型招聘会在鑫港建材家纺城火热开场。据了解,该场招聘会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和邯郸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3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医疗、电商、新媒体、房地产、软件、装备制造等行业领域。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除传统行业外,电商、新媒体等新兴行业也亮相招聘会,半天时间吸引了万余名求职者入场,场面十分火爆。随着经济逐渐转暖,参聘企业数量明显增加,众多企业为了增加规模、扩大效益,招工数量远超去年,求贤若渴,“薪”情不错。

“应聘流程电子化”是此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春节过后已经参加了两场招聘会的王泽说:“我只需拿起手机扫一下主办方二维码即可入场,并在线生成电子简历;入场之后,遇到合适的岗位,直接扫取用人单位二维码获取岗位详细信息,既能一键完成简历投递,也便于我们根据自身需求,收藏、检索、对比多个岗位信息,快速、有效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据了解,近年来共青团邯郸市委切实履行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青年的职能,坚持为青年就业招聘及创业项目推介搭建平台。本次招聘会共分为两场,下一场将于2月17日举办。(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