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春节期间邯郸永年签约项目7个 总投资142.7亿元

2017-02-10 10:50:37 来源:中原商报

春节期间,永年区充分发挥在外成功人士、区内外知名企业家的作用,积极开展亲情招商、乡情招商等活动,变春节为“招商节”,仅春节期间,该区先后对接客商110多家,洽谈项目86个,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42.7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春节前后,永年先后推出招商实施意见、活动方案和优惠政策。1月16日(腊月十九),召开全区春节期间开展“招大商”工作会议,动员全区上下,主动出击,外引内联,确保招商引资不打“年盹”、“不断档”。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区上下共联系客商、永年籍在外成功人士400多人次,收集招商信息180余条,为春节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节日期间,永年区先后组织召开了新春招商座谈会、首届永年籍异地商会新春联谊会、标准件厂商联谊暨贸易洽谈会,外地客商、永年籍在外企业家、异地商会及永年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家代表踊跃参加,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42.7亿元。达成标准件供货协议10000多份,协议金额30多亿元。

据介绍,签约项目涉及航空、文化旅游、电商交易平台、高端紧固件等方面。其中,与江西顺势航空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00亿元的永年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意向;与上海京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20亿元的煤矸石综合利用制甲醇项目意向;与北京牧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太极文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意向。(张红军赵明杨士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