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2017-02-15 11:06:25 来源:邯郸日报

2017年春运已过半,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扎实做好2017年春运后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据了解,该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加强研判分析,强化隐患排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工程运输企业、危化运输企业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营运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进行全面检查,严防“病车”上路。针对春运期间车辆增多,交通安全风险上升,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特点,该大队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和警力安排,最大限度地把警力和装备投放到路面,采取固定岗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法,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春运期间农用车进城增多,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该大队组织民警对重要交通路口、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确保行车安全。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因执法不严,管理不到位导致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王金玲通讯员李玲张盼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