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一交警的特殊情人节“礼物”

2017-02-15 11:11:25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一交警的特殊情人节“礼物”

图为陈雪超到岗点为丈夫梁胜送饭。图片由交警渚河大队提供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微信朋友圈俨然成了大伙秀恩爱的专场,而一位交警收到的节日惊喜,格外令人动情。

27岁的梁胜是邯郸交警渚河大队四中队民警,工作中,他是兢兢业业的交通安全守护者,但在妻子陈雪超眼中,他却是个“不称职”的丈夫。当交警前,约会、出游还有秀恩爱样样不落,可当上交警后,随着工作日渐忙碌,梁胜时常把和雪超约好的事情抛在脑后。当工作了一天、满身疲惫的梁胜回到家中,经常是倒头就睡。虽然有埋怨、不解,可每每看到丈夫一脸倦容打盹儿的样子,妻子又释然了。

在情人节当天,陈雪超约梁胜下班后一起吃个烛光晚餐,浪漫一把。然而因为过节,成千上万对儿“小两口”要出门狂欢,梁胜当天要加班值守,晚上不得不爽约。于是,雪超决定给爱人送上一份情人节的“惊喜”。

“既然你不能回家,那我去探班,陪你在岗上过节!”昨日中午,陈雪超悄悄来到人民路上的执勤岗点。见梁胜还在工作,一直忙碌着指挥繁忙的交通,妻子便悄悄地等待着。当梁胜从工作岗位上走来,看到妻子带来热腾腾的饭菜时,满心欢喜的他不禁湿润了眼眶。(记者温洁通讯员王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