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领导赴广东省考察拜访知名企业

2017-02-15 14:01:01 来源:邯郸日报

2月14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副书记王立彤赴广东省,先后考察拜访了位于珠海市的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深圳市的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邯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积极寻求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活动。

在格力电器总部,市领导与董明珠董事长就加快推进地企合作,尤其是合作建设中原智能装备制造基础件产业基地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广泛共识。高宏志、王立彤表示,将积极打通项目落地“快速通道”,整合一切资源力量,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董明珠高度评价了邯郸务实高效的干部作风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她表示,邯郸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在发展智能装备制造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企业对投资邯郸充满信心。

来到深圳,高宏志、王立彤一行实地考察了华南城招商中心、华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好百年家居示范区等处,并与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松兴举行会谈。高宏志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邯郸华耀城项目建设高度重视,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全力加快推进步伐,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达产达效。郑松兴表示,一定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市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珠海银隆新能源公司生产线。(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