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参加指导武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2-17 14:02:46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在参加指导武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必须讲政治 明确新目标

展现新作为 焕发新气象

2月16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全程参加指导武安市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必须讲政治,明确新目标,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努力推动武安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民主生活会上,武安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高宏志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情况,就有关问题同大家交换了意见。

高宏志在讲话中对武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武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别开生面、辣味十足,大家态度认真诚恳,问题具体准确,根源挖得较深,整改措施实在,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修身律己、鼓舞干劲、促进发展的目的。过去的一年,从武安的领导班子到普通干部,精神状态都很好,干事创业的劲头很足,通过全市上下的积极努力,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经受住了“7·19”特大洪灾的考验,超额完成了去产能任务,取得了大气治理的新成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各方面工作都有了很大变化、很大起色。

高宏志强调,武安是个“大舞台”,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组织重托、牢记责任使命,干出一番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事业。一是必须讲政治。把拥戴、维护、捍卫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必须有新目标。深刻认识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重大意义,把握大好机遇,认真搞好谋划,在这条新路的指引下,确定一个前稳后超的目标,为跨越赶超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必须有新作为。突出抓项目建设,既要抓内生,更要抓外引,多引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项目,多引域外项目;抓城乡建设,集中力量建好新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抓生态环境,坚定不移去产能、降煤耗,大力实施造林绿化,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抓改善民生,重点抓好灾后重建工作,提升建设标准,打造美丽乡村,让受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抓安全稳定,时刻紧绷这根弦,强化举措,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必须有新气象。干好武安的事情,关键还是靠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市领导曲斌及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市委办公厅、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