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邯山区警方破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

2017-02-17 15:26:44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邯郸邯山区公安分局马庄派出所破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四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近日,有市民报警称,他的电动车在滏河大街一网吧门口丢失。接警后,马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告诉记者,通过天网视频录像显示,犯罪嫌疑人在网吧前徘徊查看,首先选择了特定的电动车车型,然后确定该车没有上锁后,迅速开着电动车离开现场。掌握犯罪事实后,民警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与之前发生的两起电动车盗窃案手段十分相似。顺藤摸瓜,通过调查,民警确定这三起案件是同一伙人所为。

通过技术手段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接着,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经常出现的地方开展摸排行动,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交代,还有三名同伙。经民警一个多星期的努力,这三名犯罪嫌疑人也悉数落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燕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