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钢挺进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

2017-02-20 10:51:28 来源:邯郸日报

河钢邯钢坚持以客户结构优化倒逼产品结构调整,以高端客户需求倒逼产品档次升级,汽车用钢靠稳定的质量和周到的技术服务,与国内3家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签订了供货合同。1月份,河钢邯钢为3家车企供货5000余吨,产品全部用于电动汽车制造。

近几年,我国汽车保有量持续攀升不仅给能源带来危机,传统汽车排放的尾气还给环境带来不小危害,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动汽车是目前我国大力倡导的新能源汽车,符合我国倡导的低碳环保汽车发展方向。为此,河北省也在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并对符合政策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车船税等,加快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桩建设,一系列利好政策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开通了“绿色通道”。

河钢邯钢紧紧抓住市场机遇,专门让技术人员走访各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了解客户要求,快速对接服务客户。1月份至今,河钢邯钢已经向3家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提供了DC01——DC06等多规格、型号的汽车深冲用钢。产品的冲压性能、表面质量等都得到客户肯定。河钢邯钢还对其需求的产品,按照要求进行裁切配送,为客户提供需要的原料和周到的服务,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据悉,在汽车用钢领域,河钢邯钢已形成200多项核心技术,能够生产9大类、100多个牌号的汽车用钢,产品通过国内外多家汽车生产企业认证,实现为国内知名车企三厢轿车、SUV、越野汽车用钢整车供应。产品正在走向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2016年,河钢邯钢汽车用钢产销首次达230万吨,增幅18%,创历史最好水平。(记者刘虹通讯员吴兆军林峪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