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度邯郸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2017-02-20 14:25:11 来源:邯郸日报

2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全市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李志刚、曲斌、刘立著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我市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历来有着良好的传统,但也存在着标准不够高、行动不够快、力度不够大等问题。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压升温,把作风整顿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摆上要位,专门部署,认真实施,强化宣传,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升温。要有章法、能落地,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干部素质为辅线,加强顶层设计,深入研究治标、治本之策,尤其要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建立行政审批局,不断提升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作风整顿成效,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明显变化。要尽快形成氛围,抓好“上中下”三个层次,“上”就是要对上宣传,及时总结推介邯郸的好经验好做法;“中”就是要抓好市本级作风整顿,纪检机关直接上手,狠抓正反两方面典型,形成震慑;“下”就是要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