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涉县至邯郸快线成春运“热线”

2017-02-20 14:40:00 来源:邯郸晚报

“这条城际快线太方便了,价格实惠坐着也舒服,以后出门就坐它了!”16日,乘坐涉县至邯郸城际快车到北京打工的刘先生说道。如今,在涉县,选择城际快车出行的乘客越来越多,“火”遍了涉县人的朋友圈。

据了解,涉县至邯郸城际快线于1月30日(正月初三)起试运营,营运车辆每天早6:30开始,从涉县汽车客运站向邯郸汽车客运总站循环发车。“我们一共投入了15辆商务车,每次最多载客6人,中途也不存在上下旅客、超员超载等违规行为,既安静又方便。”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邯郸运驰分公司驻涉县负责人介绍,他们还为每个座位投入了50万元的乘客险。其间全程高速,单程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10分钟。此外,该车还支持私人订车服务,“乘客只要提前打电话,就可预约发车时间。”该负责人说。春运期间,该线路已运送旅客6800余人。(何晓芳刘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