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成安国税开展“暖企行动”

2017-02-21 14:34:57 来源:邯郸日报

近日,邯郸成安县国税局以“暖企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一对一”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向和涉税诉求,努力营造良好税收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该局由业务骨干组成走访小组,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双送”走访活动。他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全县经济税收形势和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和开工情况,从税收角度为纳税人出谋划策。针对企业在执行税收政策中遇到的问题,他们认真做好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在提高企业税法遵从度的同时,帮助其用好用足税收政策红利。据悉,该局累计走访企业20余家,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营造了良好的税企征纳关系。(记者秦小虎通讯员纪文新闫东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