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健身广场亮相永和里(图)

2017-02-21 14:41:57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丛台区永和里有了健身广场(图)

在永和里小区,居民在新建的健身广场上活动。记者范文平摄

拆掉蔬菜架清除垃圾堆

从2月20日开始,永和里小区的居民可以在小区内的广场上健身了。小区居民刘先生说:“以前小区内没有活动场所,要跑到周边的小区健身,现在可以在小区里活动,社区办了一件大好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永和里社区,看到许多居民正在小广场上健身,广场位于小区4号楼的南侧,大概有500平米,小广场上有12件健身器材。据永和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永和里小区是一个老小区,有31栋楼,1300多户居民,小区里没有物业管理。小广场没有建之前,小区有居民在这里圈占建菜园,居民把生活垃圾也扔在这里,到了夏天这里臭气熏天。

为了创建美丽社区,去年10月份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这里的生活垃圾和菜园的蔬菜架子清理了出来,总共清理出10车的垃圾,在联东办事处和丛台区政府的协调和帮助下建设了小广场,在2月15日安装上健身器材。经过几天的凝固,这些健身器材开始投入使用,小区居民终于有了健身场所。(实习记者李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