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一社区“爱心超市”暖人心(图)

2017-02-22 14:27:56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一社区“爱心超市”暖人心(图)

居民在爱心超市中挑选衣物。记者范文平摄

2月21日上午,邯郸联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一帮一”爱心超市开业了。爱心超市是为帮助社区里的困难群体搭建的爱心平台,超市的所有商品都是社区居民无偿捐献的,供社区低保困难家庭领取。

当日,记者来到北环二建社区爱心超市,看到货架上摆满物品,有包、衣服、洗衣粉、肥皂、玩具等物品300余件。活动当天,前来领取物品的人络绎不绝。

联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书记王建芳告诉记者,爱心超市的商品是由辖区的爱心人士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捐赠的。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一下午,超市都会有爱心人士送来爱心商品,而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二下午,低保困难家庭就可以免费领取,按需要可领取2至3件爱心商品。作为对爱心人士的回报,社区与保洁公司合作,居民捐赠的物品算作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分数,可用于保洁公司进行家政服务项目金额兑换。(实习记者李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