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俩男子凌晨偷摩托 路遇巡警被识破

2017-02-22 14:33:21 来源:邯郸晚报

20日凌晨,邯郸永年巡警大队巡防队员在107国道执行任务时,发现两个男青年各推着一辆摩托车前行。“凌晨两点半了还在不慌不忙地闲逛?”这两个人立刻引起了巡防队员的高度警惕。

“你们是哪里的?发生什么事了,需要帮助吗?”两个男青年看到巡防队员,非常慌张:“我们是出来玩的,没事,不用帮忙……”询问过程中,巡防队员注意到两辆摩托车是崭新的,包装膜完好,钥匙也在车上。种种情况加深了巡防队员的疑问。“莫非是刚偷的新车?”他们上前把摩托车的油箱盖打开一看,里面果然没有汽油。

两个男青年一看情况不妙,起身就跑,但没跑几步就被抓获。随后,巡防队员对附近进行查找,发现在距离盘查地点500米的地方有个摩托车专卖店,卷帘门已经被撬开。巡防队员立即联系店老板。经确认,店里的两辆摩托车被盗。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