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市首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17-02-23 14:11:14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邯郸文化旅游研究院承办的市首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日前启动。

大赛旨在提升邯郸市旅游商品的转型升级和整体创新能力,推动邯郸市旅游商品设计不断创新,促进名优特工农业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化,开发和培育出一批新的高水平、高品质、深受广大游客和市场欢迎,体现邯郸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有效解决长期困扰邯郸市旅游购物和旅游商品的短板,促进全市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热心于旅游商品研发创意设计的团队和个人,均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向大赛组委会报名参赛。此次大赛将评出22个奖项,奖金总计4万余元。其中产品类11个奖项,含一等奖1个(奖金人民币10000元);创意类11个奖项,含一等奖1个(奖金人民币5000元)。具体事项可拔打电话3010559咨询。(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