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看看邯郸“大交通”是啥样?(组图)

2017-02-23 14:38:28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机场三期规划鸟瞰图

客运枢纽一期、二期效果图

两场站:服务乘客方便出行

“两场站”,即客运枢纽二期、邯郸机场三期。2016年,客运枢纽一期客运中心站竣工验收,近期即将投入使用。客运枢纽一期客运中心位于丛台路与秦皇大街交叉口东北角,该中心投入使用后,将容纳全市80%的客运运力。

目前,计划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的客运枢纽二期交通换乘广场,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换乘广场位于纬九路与秦皇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即高铁站的正对面。通过项目效果图,记者看到,高铁站与客运枢纽一期、二期工程隔街相望,呈“L”型。客运中心、换乘广场项目建设全部为地下通道,与高铁站互联互通。待广场建成后,乘客可通过换乘广场地下通道,来往于客运中心与高铁站之间,实现无雨换乘。

针对邯郸机场三期项目,目前,省发改委已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评估,新建候机楼一座,面积约1.8万平方米。据悉,今年,我市将进一步优化现有航线布局,加密航线,目标是全年旅客吞吐量达到60万人次。(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