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韩王九寨风景区开建 涉县全力筹备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

2017-02-23 21:5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冯晓广、何晓芳、董源)近日,邯郸涉县韩王山上多台挖掘机、铲车来往如梭,作为涉县承办邯郸市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的重要景观,韩王九寨风景区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2017年5月,涉县将承办以“太行美景 幸福涉县”为主题的邯郸市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与韩王九寨风景区项目一样,涉县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太行山干部学院、九龙槐景区、后池美丽乡村片区等36个项目业态正在紧张推进。该县将把历史文化、生态美景、民俗体验等融为一体,为游客献上一场休闲盛宴。

据介绍,为办好此次大会,涉县高标准成立首届旅发大会工作指挥部,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主动出击,规划设计、资金筹措、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陆续展开。涉县县委书记汪涛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旅游要素配套,努力打造知名旅游品牌,全面提升旅游发展水平,促进全县旅游业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