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高质量完成环保机构垂改目标任务

2017-02-24 14:26:18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全市环保机构垂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环保机构垂改目标任务

进一步提高做好环保工作能力水平

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关于环保机构垂改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启动我市的环保机构垂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市领导范国珍、孟广军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环保机构垂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实行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是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是中央和省交给我们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落实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加快解决体制问题、提高环保水平的现实路径,我们一定要高质量把改革任务完成好,高效率把环境污染治理好,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立彤强调,要明确改革方向,准确把握环保垂改中的关键环节。要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切实抓好机构管理垂直化、各级责任协同化、执法力量一体化、联防联控常态化,真正建立起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环境保护管理体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解决环保体制中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历史欠账、社会稳定等问题。要严密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节点,严守工作纪律,确保环保垂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