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李荣浩香港红馆开唱终偿夙愿 容祖儿助阵对唱

2017-02-27 09:16:21 来源:北京日报

李荣浩香港红馆开唱终偿夙愿 容祖儿助阵对唱

上周六晚,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李荣浩迈出了音乐生涯中的重要一步,将“有理想世界巡演”开到了华语音乐标志性的场地——香港红磡体育馆。几近满座的上座率说明了香港歌迷对李荣浩的认可。三个小时的演出中,他演唱了《李白》《作曲家》等代表曲目,更与嘉宾容祖儿对唱了粤语歌曲《习惯失恋》。

对香港一直有着深厚情感的李荣浩,为了这场演唱会花了不少时间练唱粤语歌曲。除了和容祖儿对唱《习惯失恋》,他还重新编曲演绎了《下一站天后》《小城大事》以及《眉飞色舞》的粤语版《煞科》三首粤语经典歌曲。他动情表示:“我很小的时候就爱看港剧跟香港电影,这次演唱会选的几首歌,就是和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的香港。”

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李荣浩难掩激动之情,他直言,红馆对自己有着特别的意义,“小时候刚接触音乐,看到所有歌星开演唱会都是在红馆,当时觉得这里与自己非常遥远。前天我到了红磡,才真的有感觉,哇,我真的站在这里了!”此前李荣浩仅在香港办过一次小型演唱会,对香港的观众和演出氛围并不熟悉,他感慨上台的时候自己脑中“塞满了东西”,不知道如何与观众互动,然而整场下来,观众比他想象的要热情。出道四年,他评价这次演唱会是自己演出“排前三名最high的”。(徐颢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