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李治廷成为“票房小生”想拍更多动作电影

2017-02-27 09:41:22 来源:羊城晚报

李治廷成为“票房小生”想拍更多动作电影

这段时间都在象山拍戏的李治廷,昨日现身广州出席代言活动。他一到广州就“卖口乖”:“我好像从一个古代小渔村来到现代的广州,感觉好幸福!”

近年来,李治廷在电影领域频频发力,跻身人气男星之列。近日,一张由猫眼电影提供数据总结的80后、90后男星电影作品累计票房榜单出炉,李治廷以26.63亿元的个人累计票房位居榜单第五位。他主演的《功夫瑜伽》更是成为今年春节档电影的最大赢家,该片目前总票房已经超过17亿元,比《西游伏妖篇》的总票房多了接近1亿元。采访中,李治廷透露自己拍《功夫瑜伽》的时候,每天都要做两小时的重量训练和两小时的武术训练。他还感谢粉丝对电影的支持:“我在网上看到有一位网友看了40次《功夫瑜伽》,太感动了!”

说到今年的工作计划,李治廷表示今年还会多拍几部动作电影:“对我来说,动作片有一种非常迷人的感染力。我是一个很好动的人,拍动作片就是消耗精力的最佳方法。”(胡广欣)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