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武金良到邯郸市委农工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27 14:24:23 来源:邯郸日报

2月24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武金良到市委农工委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武金良就做好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要突出一个主线: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优化产品产业结构,推动绿色生产方式,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强化科技创新驱动,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要扭住三个重点,即美丽乡村建设要成片推进,因地制宜建设生态宜居型、休闲旅游型、文化传承型等不同类型的“四美”乡村;农业产业化经营要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提高农业附加值;深化农村改革要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任务,实现县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覆盖。要破解三个难题,即提升农村环境常态化治理水平;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要培育三个亮点,即大力发展农村股份合作制经济;大力培育特色农业品牌;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