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民政部领导到邯郸广平县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2017-02-27 14:27:43 来源:邯郸日报

2月24日,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孟志强一行,在省民政厅副厅长许祯科陪同下,到邯郸广平县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市领导杜树杰陪同调研。

孟志强一行先后到广平县刘贵芳爱心敬老院、南阳堡镇桂圆医养结合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情况,在听取详细情况介绍后,孟志强对邯郸尤其是广平的医养结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刘贵芳爱心敬老院是河北省医养结合第一批试点单位,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规模发展,走出一条具有邯郸特色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新路子,达到了医养的有机融合,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慈善事业,希望努力构建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合理、综合连续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

据了解,刘贵芳爱心敬老院由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刘贵芳筹资创建,是一家集养老、康复、医疗、娱乐、培训为一体的开放式、综合性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敬老院的服务宗旨是“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让老人满意,让亲属放心;替儿女尽孝,为政府分忧”。(记者吴聚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