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国税局走访邯郸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2017-02-27 14:29:28 来源:邯郸日报

日前,邯郸市国税局利用两天时间,走访了邯郸市的3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向代表、委员汇报2016年以来国税部门在组织收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纳税服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宣传、解释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诚恳征求他们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卫昌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昌说,国税局同志积极指导,让企业实打实享受到免税政策。去年苗木价格下降了一半,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国税部门增设了自助领票机,大厅窗口服务效率高,企业领票、开票十分便捷。

全国人大代表、永洋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庆申表示,企业目前正在集中搬迁、改造,生产经营中出现的政策适用、申报缴税等问题都能与永年区国税局及时沟通解决,国税部门工作效率高、风气好,落实税收政策不折不扣,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税收环境。

在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提到国税部门的服务,全国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李增其说,肥乡区国税局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区局局长亲自讲解税法知识。营改增后,又组织业务骨干到企业进行调研,帮助企业规范财务制度,使企业能更好地享受优惠政策。

据悉,近年来,市国税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实施“银税互动”,提速出口退税,加强办税服务厅软硬件建设,建设网上办税厅和云办税区,与地税部门共同完成了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将认真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促进税收政策落实,提高办税质效,积极推进不见面的服务,扩大和延伸纳税人办税渠道,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孔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