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峰峰社保扩面征缴实现“开门红”

2017-02-28 14:30:59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为确保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全面推进,邯郸峰峰矿区人社局准确定位、有的放矢,早谋划、早动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社保政策宣传活动,打破开春扩面征缴难的局面。

该局利用重要时段,深入基层,到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在主要街道、社区和企业张贴宣传标语,加大社保宣传手册发放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和对象,开展现场政策宣传,有效直观提高企业、群众对社保了解程度和参保缴费意识,努力营造了“人人知社保,个个懂社保”的社会氛围。该局还充分利用“峰峰社保”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最新社保政策信息,解读政策内容,最大限度畅通政策宣传渠道,扩大社保宣传覆盖面。积极与财政、工商、地税等部门配合协调,建立多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利用“五证合一”系统,将新注册企业列入重点扩面对象。截至目前,新增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参保单位14家,征缴企业养老保险费3069.72万元,征缴工伤保险费100万元。(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