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魏县一企业排污被封 老板开工被拘

2017-02-28 14:44:43 来源:邯郸晚报

日前,魏县一家商砼企业因排污超标被查封,作为企业主的王某某不但不及时整改,反而为追求经济利益,擅自开工运营。对此,公安机关依法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月中旬,魏县环保局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要求,依法对县域内污染防治设施不达标的企业进行了查封,并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2月25日上午,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泊口乡一家已被查封的商砼企业在未整改到位的情况下擅自开工生产,污染物直接外排,严重污染环境。

经现场调查取证后,县环保局将此案依法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按《环境保护法》有关规定,这家商砼企业的业主王某某涉嫌“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或者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记者李海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