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邯山区查处两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2017-03-01 15:22:41 来源:邯郸晚报

2月27日,邯郸邯山区公安分局派出由治安大队牵头的五个督导检查组,深入到辖区派出所和违法燃放一线,查处两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当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南堡派出所民警在309国道南堡乡赵张策村巡查时,发现一汽车装具门市前有一男子燃放鞭炮。经询问,该男子称为了图吉利而燃放烟花爆竹。民警向他讲解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该男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对自己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当天中午1点左右,开元派出所民警发现位于河北工程大学东门北行100米路西的一家理发门市前,一名青年正在燃放鞭炮,民警果断上前制止。该男子同样对自己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违法行为人已被邯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治安处罚。(记者燕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