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穆伟利调研邯郸安保维稳工作

2017-03-03 14:14:41 来源:邯郸日报

3月2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先后到火车站、京港澳高速邯郸北口等地,就邯郸市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穆伟利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特别是值班备勤工作的落实情况。穆伟利指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政法干部、公安民警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公共安全和矛盾纠纷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穆伟利希望全体政法干部、公安民警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继续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中来,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