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成安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

2017-03-03 14:47:23 来源:邯郸晚报

一个月以来,邯郸成安县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土地规划、环保、工商、质监等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开展清零整治攻坚行动。

该县采取疏堵结合、关停并转等方式,强化社会监督,切实解决“小散乱污”问题;实施网格化监管,以乡镇、工业区、村网格为主,对辖区范围内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地毯式”调查摸底;采取定期报告、定期调度、定期督查、不定期抽查、定期通报制度和现场会等制度,及时查摆问题困难;该县还制定了媒体曝光制度,开辟专栏和曝光台,及时反映工作动态,推广好经验、好典型。

对严厉打击类,采取查封扣押生产设备、产品原料等措施,涉嫌犯罪的对业主采取强制措施。对关停取缔类,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彻底关停取缔。对规范提升类,制定规范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标准和时间节点,对于没有按时完成规范整治的企业依法关停。(武成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