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曲斌督导检查邯郸信访稳定工作

2017-03-06 14:13:55 来源:邯郸日报

3月5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到丛台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同时考察调研区域特色工作。

在听取了该区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后,曲斌强调,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丛台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立足实情,把握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树立积极的稳定观,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着力化解存量问题,因事施策,明确责任领导,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要坚决控制好增量问题,做决策和执行决策确保不出现新的矛盾和问题;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发挥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防线作用,注重源头化解;要强化责任意识,从自身做起,守土尽责,主动作为,共同努力维护全市信访稳定局势。

曲斌还考察调研了紫山生态涵养区建设、串城街改造等项工作。(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