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会见工商银行河北分行行长史立军一行

2017-03-06 14:14:55 来源:邯郸日报

3月3日,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会见了工商银行河北分行行长史立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座谈交流。市领导高和平参加会见。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史立军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向工商银行河北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战略目标,我们既要大力化解过剩产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要培育发展新动能,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这不仅需要科技、人才等要素的集聚,更需要金融要素的有力支撑。

王立彤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金融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因素。希望工商银行河北分行一如既往地关注邯郸、支持邯郸,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的金融生态环境,积极为工商银行河北分行等金融机构在邯开展业务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史立军表示,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将不遗余力地加大对邯郸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