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2017-03-06 14:41:4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3月,邯郸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市森林公安局按照上级指示开展跨区机动支援演练,同时,开展打击非法野外用火专项行动,打防结合,多措并举,确保森林安全。

据了解,3月1日至5月31日,市森林公安局联合地方公安机关、林业执法队开展打击非法野外用火专项行动,代号“金钺行动”。森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市民,根据市政府《关于设定森林防火高火险期高火险区的通告》的规定,自3月1日起,邯郸市辖区内森林防火进入高火险期,设定西部山区等地为高火险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行为。若有群众在高火险期、高火险区非法野外用火将受到严厉处罚,个人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单位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如引发森林火灾造成重大损失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燕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