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大名县拆除17处违法违规加油站(点)

2017-03-07 14:47:10 来源:邯郸晚报

记者从邯郸大名县工商局获悉,3月3日、4日,大名县工商局、安监局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集中对17处违法违规加油站(点)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根据排查,17处加油站(点)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由于油品质量差、布点不合理、恶意竞争、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施,不仅污染了空气,还严重扰乱了大名县正常的成品油经营秩序,形成监管漏洞,同时又给当地居民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此前,当地工商部门曾多次到现场封存加油设备并责令其停止经营。3月1日、2日,工商、公安、城管、商务、安监等五部门再次对违规加油站(点)分别入户通知自行拆除,但直至强制拆除前,17处加油站(点)仍抱观望、侥幸心理,没有拆除油罐等设备。

在3日和4日的行动中,各参战单位采取强制措施,拆除了17处违法站(点)30余台加油机和所有供电设施,并对30余个油罐进行吊离处理,同时,严令当事人不得再继续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记者温洁通讯员郭付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