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

2017-03-09 14:12:10 来源:邯郸日报

3月8日,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出席。

刘立著指出,要高度重视开展好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切实增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中,既要切实担负起全市作风整顿的监督责任,又要抓好自身的作风整顿。把握关键,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精准剖析找问题,狠抓整改求实效。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牢记使命担当,坚守职责定位,大力加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确保工作作风大转变、精神状态大改善、工作效能大提升,为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刘立著要求,要“严”字当头,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中做表率。硬化措施,确保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要求,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加强督促检查,保证活动质量。(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